top of page

SUBERA STORY

Subera品牌名稱由Sublimation(熱昇華)串連Era(時代)組成,標誌著一個全新球衣時代的來臨,透過熱昇華技術,注入嶄新的球衣概念,將球衣提升到另一層次。

Subera是全港首個以Futsal為主題的熱昇華足球球衣品牌,站在足球球衣的最前線,著重自我創作及配搭來突顯個人及球隊風格,堅持將創意注入設計以至每一個細節,創作出一系列時尚型格的球衣款式,同時讓足球及球衣愛好者發揮創意,展現個人魅力。

憑著持續不斷的創新意念及精細手藝,Subera揉合大膽前衛的創意及傳統端莊的執著,以時尚設計成功將本地原創球衣提升到更高級、更廣闊的層面,為足球及球衣愛好者帶來全新體驗。

熱昇華球衣

熱昇華為現時國際流行的嶄新球衣印刷技術,應用於不同類型的運動球衣,多地足球球會及國家隊均已於球衣上採用熱昇華技術,當中以東洋日本球衣為佼佼者,透過熱昇華技術,成功將藝術及時尚融入球衣,深得香港人喜愛。

熱昇華採用特殊的染料墨水,配合先進數碼噴繪技術,將設計圖案列印在特製轉印紙上,然後將轉印紙上的圖案加熱及加壓,使圖案染料分子與布料分子互相結合,從而在布料上形成色彩鮮艷的圖案。

與傳統球衣不同,由於印刷面積不限,加上以PANTONE專業配色,我們可以完美呈現設計意念,走出傳統球衣界限。而所有附加圖案(如隊徽、廣告、號碼等)均可以透過熱昇華製作,省卻後期加工工序,大大減低球衣重量同時,亦可降低球衣製作成本。熱昇華技術亦不影響布料原有的特性,配合新一代Subera Tex布料,令球衣更輕量、透氣、快乾、幼滑。

Sublimcation_pic.jp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