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ORDER FLOW

1

揀選球衣   

IMG_8266.JPG

歡迎客人瀏覽網頁、fb/ig或到門市揀選喜愛球衣款式,有初步概念後可聯絡我們同事,了解更多製作熱昇華球衣的資訊。

訂購表格及商討細節

2

Hand Draft.jpg

客人可先下載訂購表格,填妥後whatsapp或email給我們同事。我們會與客人商議球衣製作細節及報價,以及按客人要求提供專業意見,務求令客人稱心滿意。

1

核對設計

3

DesignDraft.JPG

了解客人的設計後,我們會為客人先製作電腦設計草圖,需時1-2個工作天。客人傳閱給隊友/同事後,可與我們繼續就設計作出調整。

繳付訂金

4

Hangseng.jpg

客人可透過ATM、轉數快、銀行轉帳、支票或親臨門市繳款,全數或50%訂金,轉帳後緊記透過whatsapp或email傳送收據證明。

Bank A/C: 274-369875-001

FPS no.(香港轉數快) : 7481815 

Creation Sportswear Company 恆生銀行
 

落實裁片圖

5

Cutdraft (2).JPG

我們會提供球衣實物印刷迷你裁片圖,製作時間為4-5工作天,客人可從裁片圖中看到球衣顏色、圖案印刷的比例等資料,經落實裁片圖後,將進入生產程序。

生產製作

6

生產製作.jpg

進入生產程序,我們會先將圖案透過熱昇華技術將整幅圖案滲入白色布料當中,接著按球衣形狀裁布,縫合等工序,一般貨期為2.5星期。

7

​送貨交收

190226a.jpg

球衣完成後,我們會將球衣寄到客人公司、學校、順豐門市,亦可於SUBERA觀塘門市取貨。

送貨交收

售後服務

8

F39.jpg

如客人發現球衣出現問題,歡迎與我們聯絡安排處理。如出現非人為嚴重損毀,可獲安排加工或製作全新球衣。

 溫馨提示 

加單數量由3套或5套起,加單費用會較10套訂購為高,建議客人於團隊訂購時考慮新加球員的球衣按排。

bottom of page